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华新

 浏览量:[190204]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天天敷面膜小心出问题!但用3X面膜就不需要担心问题

天天敷面膜小心出问题!但用3X面膜就不需要担心问题

来源: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8/7/3 16:10:13 By 小牛 阅读(5410)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不少人为了能变美点,想尽了办法“折腾”自己的脸。各种精华液、神仙水、面霜......是少不了的,面膜更是用得起飞,有的一天要敷好次毕竟相比于其它护肤品来说,面膜要稍微便宜那么一丢丢。

据说女神范冰冰一年就要敷掉700多张面膜,所以皮肤白得发光,360度美颜无死角;女神志玲姐姐也自曝,不老童颜得益于每年要敷超过1000张面膜。于是,不少人纷纷效仿,但结果却不尽人意。深圳37岁的刘小姐是面膜爱好者,为了让自己皮肤更水润年轻,她每天都要敷2次补水面膜。而且为了不浪费每一滴精华,每次都会敷30分钟以上,没想到的是,脸部的皮肤不仅没有水润,反而变得越来越干,而且脸上有时候会无缘无故泛红、瘙痒,差点烂脸去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她,她的皮肤变干,老感觉到痒,正是由于保湿面膜和喷雾使用不当造成的。

天天敷面膜,当心敷成敏感肌面膜确实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为皮肤补充足够营养素、水分,但是不能敷得过于频繁。面膜如果敷得太勤,不仅皮肤“无福消受”,还可能会导致皮肤病。人的皮肤细胞具有“水合功能”:当处于密闭湿润的环境下,细胞膜的通透性增强,皮肤的吸收能力能提高30~50倍。敷太勤,会导致皮肤过度水合。就跟我们平时手脚泡在水里时间很久一样,反而会变得干燥,并且起皱、脱皮。

一周敷一两次就行了经常敷面膜,不仅使皮肤变干,还可能敷成敏感肌。这是因为,皮肤过度水合会使得皮肤的屏障功能下降,可能连面膜中的防腐剂也一起吸收了,甚至使皮肤无法抵御空气中粉尘、颗粒物的侵袭,很容易形成过敏性肤质。因此,面膜一周敷一两次左右即可一次敷30分钟左右有的人一旦敷面,就让面膜盖住面部几个小时,甚至敷上一晚,力图“榨干”每一滴精华液或营养成分。这种做法是极其错误的!

因为面膜盖住面部过长时间,会影响面部皮肤细胞的正常代谢功能,不利于皮肤的正常分泌物排出。而且,面膜一旦干燥,其中的营养成分扩散进皮肤的速度就会大大下降。因此,是敷30分钟左右,在面膜还没干之前就取下来,否则干掉的面膜纸反而会吸走皮肤里的水分。

敷完后,记得洗脸“面膜圈”里有两大类型,贴片式面膜和膏泥状的涂抹式面膜。从吸收来说,贴片式面膜更胜一筹。因为当贴片式的面膜敷在脸上时,能够更好地隔绝空气。但是对于混合型皮肤,涂抹式面膜使用起来更灵活。很多混合型皮肤的人,T字区爱出油,而脸部其他地方则会比较干。用涂抹式面膜,就可以分区使用不同功效的面膜。

不过,不管使用哪种面膜,敷完后都要记得洗脸。且不说黏黏的面膜液在脸上很难受,这些残留物对皮肤也没有用。“皮肤已经‘吃饱’,就要把这些‘剩菜’倒掉。”

关键词:华新

联系方式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