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华新

 浏览量:[203562]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丢掉“游泳圈”只要“小蛮腰”,撩人身材只在间!

丢掉“游泳圈”只要“小蛮腰”,撩人身材只在间!

来源: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8/7/3 16:00:06 By 小牛 阅读(4764)

与脂肪搏斗,与肚腩较劲,如何让自己拥有完美的身材是女人毕生功课。

S曲线·小蛮腰秉承了华新国际25余年来“美与健康”的宗旨,利用植物芳香能量搭配无烟艾粒,在加强体内脂肪代谢,肌肉塑形,瘦身的同时,调节脏腑的机能,加强自身新陈代谢,健康、轻松地瘦下来!

女性最想要改变的地方Top3

1,气球般的凸腹:

2,快炸破裤子的大腿:

3,奔驰肥屁屁。

『女生最在意的地方』

肚子28%、屁股19%、大腿17%、腰线13%、手臂9%、背上肉3%

S曲线·小蛮腰套组刷、灸、瘦,轻松拥有小蛮腰!

1刷:快速疏通身体的淋巴和经络,使毒素废物不再淤塞堆积;弹力凸点形成细小间隔挤压消脂,打散坚硬脂肪,有效橘皮组织。

2灸:搭配专用艾灸器具,运用艾灸疗法,刺激穴位,调整全身经络气血、脏腑功能的平衡;促进胃肠蠕动、减少脂肪的吸收、增加其排泄、达到瘦身功效。

3瘦:利用植物芳香能量击碎顽固脂肪团,恢复腰腹部皮肤的代谢,减少腹部凝滞发冷现象,帮助分解多余的脂肪,改善腰腹部容易出现的“松垮海绵”质地。

小蛮腰精华油结合多种纯单方精油通过π化技术,加强渗透吸收和收紧的效果,健康地纤腰。所以与其他公司的纤体产品相比,华新的小蛮腰只用效果说话!

关键词:华新

联系方式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