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华新

 浏览量:[203562]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临近死亡,才发现3分钟就能拯救生命……

临近死亡,才发现3分钟就能拯救生命……

来源: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4 17:00:56 By 小牛 阅读(4966)

近日,四位年轻人在一档视频节目里说出他们患癌后的体验时,他们讲到,“比定时炸弹还危险一些”“我每天数着日子过”“我真的不想死。”

不要以为癌症离年轻人很远

这些活生生的例子就是警钟

90后女演员徐婷因患淋巴癌于2016年在北京304医院去世

患病前

患病后

无偶,琼瑶大戏《情深深雨濛濛》曾风靡一时,同时也让观众记住了其中温柔且善解人意的“方瑜”的扮演者——西安女孩李钰。然而,就在前晚22时48分,不幸降临在这位温柔乖巧的女孩身上,李钰因患淋巴癌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

就连曾主持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的央视名嘴,与赵忠祥、宋世雄并称“播音三巨头”——罗京,也是患淋巴癌去世。

淋巴癌为什么这么可怕?一起来科普一下!

淋巴是人体重要的免疫防线,一旦发生癌变,防御墙便会随之崩塌!

而现代人,由于压力大、运动不足、生活不规律等,使身体有很多毒素代谢不出去导致淋巴肿大、淤堵,而产生各种各样的身体疾病。

人生在世,除了生死,都是小事!请珍惜你的健康!

健康就要动起来

中医养生学认为,在气血快速流通的作用下,一些坏死细胞、体内垃圾就会被排出人体,华新国际根据中医学养生原理创造了一套淋巴舞,简单易学,在家就能做,每次只需3分钟疏通淋巴淤堵,灵活上肢肩部,瘦手臂,又美背,赶紧戳进视频,学起来!

这么简单的淋巴舞你学会了吗?赶紧喊上你们的小伙伴和家人健康动起来!

除此之外,视频运动搭配植物精油,效果更棒!下面为大家安利一款排堵通络的精油——520梦想版·活色生香套组

产品亮点:添加酚类纯植物精油,快速止痛,化结散瘀,不刺激皮肤;透过肌肉和神经促进血液循环,自由基、乳酸,缓解疼痛,代谢中的毒素。

产品效果:两大功效满足三大需求

两大功效

(1)化结,止痛

快速分解乳酸,排出毒素,胀痛感、颗粒感;快速放松肌肉,缓解疼痛,舒缓肩颈疲劳、僵硬、疼痛、麻木等问题。

(2)排堵通络

通畅经络,祛寒祛湿邪,快速身体乳酸结节及痛症。

三大需求

(1)适用所有痛症:头痛、头晕、偏头痛;肩周炎、颈椎病;后背痛、背后硬、背肌肉疲劳酸痛。

(2)适用所有寒症:腰、腹、臀寒凉;胃寒、宫寒;手脚冰凉、四肢发酸发麻无力;关节部位易酸痛,脚部血液循环差,下半身水肿严重。

(3)适用身体不通,有郁结者:乳酸颗粒,经络结节。

产品组成

1.舒展喷雾

功效:清爽舒缓,自律神经,神经,止痛,1分钟伸展经络。

2.精华

功效:快速促进血液循环,消炎,祛寒祛湿邪,通过经络改善肩颈酸痛,神症等症状。

3.舒洁安瓶

功效:软僵散结,舒筋,通经络。

4.舒缓精油贴

功效:,刺激经穴,散瘀,快速排出寒气。

操作方式

活色生香套组通过喷·涂·抹的方法直接涂抹皮肤,透皮吸收,达到最深层的调理,循环,植物能量萃取,效果快,省时,省力。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华新

联系方式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