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华新

 浏览量:[202433]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拥有『天鹅美颈』才是真正的优雅女神,否则…暴露年龄!

拥有『天鹅美颈』才是真正的优雅女神,否则…暴露年龄!

来源: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1 14:31:21 By 小牛 阅读(5331)

天鹅,是自然界中雅的动物,它脖颈修长,姿态轻盈,曲颈低头,在水中静静徜徉的姿态,成为一道赏心悦目、令人神往的风景线。而拥有如天鹅般修长白皙的颈部也成为女性优雅与性感的一种标志。

比如深受大家喜爱的“气质女神”刘诗诗她就拥有修长白皙的天鹅美颈再加上她从小学习芭蕾舞,培养出了的气质,无论站着坐着,都展现出挺拔的天鹅美颈,赏心悦目,其神韵不输西方“优雅女神”赫本。

但是,在现实大多数女性的生活中,作为与面部一样,同样是长期暴露在外面的部位,颈部皮肤的保养却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于是,颈纹在不知不觉中产生,日渐严重逐渐成为她们的颜值Bug,暴露年龄,拉低气质……

颈纹  

颈纹产生的原因:

①颈部皮肤组织层次薄,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只有面部的1/3,油脂分泌较少,皮肤更新速度较慢,难以保持水分,极易干燥,进而老化,出现颈纹;

②颈部的活动非常频繁,不断褶皱的皮肤极易引起同一位置底层的胶原断裂,导致颈横纹的出现;

③颈部保养的缺乏,比如日常补水、防晒的忽视等,这些都是加速颈部衰老、出现颈纹的重要原因。

三种Level的颈纹:

①轻度: 颈部肤色暗沉干燥,可见轻微细小折纹;

②中度:自然状态下,颈部折纹清晰可见,伸展时消失,伴随双下巴;

③重度:非常长且深的皱折,折纹显著,且有垂坠状褶皱。

摆脱颈纹,GET天鹅美颈的正确方式:

天鹅美颈套组

《天鹅美颈》套组,针对不同于脸部结构的颈部肌肤,提供特别的紧致、塑形护理,持续使用后拔起修长的颈部可尽露女人端庄秀美的风度,展现自信优雅的仪容。

霜体质地细滑,涂抹在肌肤上顺滑没有阻力感!每天洗完澡后,涂抹在脖子上,手法是从下到上按摩至吸收。

脖子也是身体的风景线,不能忽略哦。另外肌肤喝饱水,才能有嘭嘭水嫩肌,补水保湿工作每天都不能停!

养成好习惯:

1.不做低头族:不管是低头看书还是玩手机,颈部的肌肤都会受到压迫,久而久之,肌肤就会出现类似于表情纹一样的折痕——颈纹。

2.做好防晒:颈部的皮肤其实比脸蛋更细嫩,长时间的暴晒会让你颈部的皮肤加速老化,皮肤会因为紫外线的侵袭而变得干燥易衰老,细纹慢慢爬上你的脖子。

3.经常拉伸舒展颈部:平时日常生活或是工作中,要时不时的锻炼一下颈部的肌肉以及肌肤,最简单的方式是把头向后仰,使颈部的肌肉以及皮肤尽量舒展得到休息。

4.注意清洁:汗液和排泄物较多的颈部,用洁面产品保持清洁,才不容易产生皱纹。在颈部擦的防晒霜和粉底液一定要卸干净。

如何去除颈纹

清洁保养:

清洁不是用清水洗了就行了,用爽肤水,沾湿化妆棉,仔细擦拭颈部,将堆积的角质和脏东西都去掉。

用比较滋润的润颈霜,仔细涂抹到颈部。涂抹能滋养紧致肌肤,提升颈部肌肤线条。涂抹时要自下往上涂抹,才有利于提升颈部肌肉。

因为颈部肌肤毛孔很少,吸收比较困难,所以可以用保鲜膜包起来促进吸收。大约5~10分钟就OK啦。这个简易的方法能让颈部肌肤变得很滋润,睡前做效果会更好。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香港华新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