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华新

 浏览量:[190547]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水漾美肌保湿面膜】你关心的问题,答案都在这里

【水漾美肌保湿面膜】你关心的问题,答案都在这里

来源: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8/5/5 16:29:31 By 小牛 阅读(6668)

水漾美肌保湿面膜,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就受到众多小伙伴的热烈追捧,用过新品的小伙伴都赞不绝口。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很多小伙伴都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接下来华新将为大家一一解答。

问:面膜敷完,感觉膜布干了,是不是不够补水?

答:类人皮面膜能有效导入精华,敷完面膜后,皮肤表面清爽,没有过多精华残留,所以膜布会有点干,表明精华液已经直达肌底进行调理修护,第二天起床就能感受到肌肤的细滑水嫩。

生物纤维面膜的精华承载力是无纺布的7~10倍!3D网状多孔结构,像海绵一样深深吸满精华,吸收精华后的面膜厚度,比吸收精华前增厚了4倍!

在以下测试中,将面膜放入装有30ml精华的袋中,分别平放静止5天和11天,在测试结果可得出面膜惊人的精华承载力。


问:敷面膜的时候,怎么觉得脸有点紧绷?

答:紧致贴合并提升肌肤轮廓,面膜的生物纤维直径比毛孔还要小,所以可以360°紧贴皮肤,完美刻录肌肤细微纹理,帮助紧致和提升面部轮廓!


问:为什么面膜有点厚度不一,是不是买到假货了?

答:通过天然植物生物发酵而成的生物纤维面膜,每片面膜都是在独立的模具中进行微生物发酵生长的,非合成方式制作,因此厚薄度有些许差异,属自然现象。而每片面膜在剪裁成型前,都会经过多道工序进行筛选,使筛选出来的生物纤维面膜的测量厚度一致。

1、由于面膜的纤维结构不完全一样,所以每片面膜的精华吸入程度也会有轻微差异,尽管筛选过的面膜厚度一致,但因面膜的精华吸入量不同,也存在厚薄变化。

2、因生物纤维膜的网状多孔结构,使面膜很容易挤压出水,所以在面膜加工、包装、运输等过程中,每片面膜的受挤压程度不一样,使面膜厚薄发生变化。


问:为什么你们的面膜这么难买到?

答:产品效果好自然更抢手!水漾美肌保湿面膜具有补水、清洁二合一的作用,绿色天然、有效,一上市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上市短短1个多月,就经常卖断货,工厂时时加班生产。

这位小伙伴皮肤春季敏感,脸颊两边红彤彤,不仅有红血丝还脱皮了,“我过敏的时候一直不敢敷面膜,因为会有刺痛的感觉”,“而这款水漾美肌保湿面膜完全没有刺痛的感觉”,连续敷了两天面膜,过敏症状好了很多,水水嫩嫩的,红血丝也褪了不少。

水漾美肌保湿面膜仅上市一个月就已经出货3133盒了,但由于产品效果好而太过抢手,工厂货存全被清空!不断有顾客前来订货,工厂也正在紧密加班生产中。


所以说,无论是看到广告或海报,好奇想买的,被朋友推荐,心动要买的,还是用过之后觉得好,回头再买的想要用“断货王”就赶紧下单订购吧!

关键词:华新

联系方式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