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华新

 浏览量:[190216]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3X臻致活颜水凝面膜】有效敷面膜的秘籍?

【3X臻致活颜水凝面膜】有效敷面膜的秘籍?

来源: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8/3/1 15:05:25 By 小牛 阅读(5601)

季节变换,皮肤角质层代谢较慢,肌肤锁水功能明显下降。这时候当皮肤收紧,出现暗淡、斑纹、长痘、干燥等现象时,此时用面膜能有效保护脸部肌肤。那么有效敷面膜的秘籍?一起和华新来了解一下吧。

①选择正确的敷面膜时间,夜间23点到凌晨3点是皮肤新陈代谢,吸收营养的时期,睡觉前敷上一张面膜可以将养分直接送入肌肤底层,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②敷面膜之前肌肤的清洁和滋润,选择温和的卸妆油和洗脸奶脸部。使用去角质产品去掉老化的肌肤,建议一星期去一次角质就够了。洁面后使用化妆水补水,用温热毛巾敷脸三分钟打开肌肤的毛孔,就能更好的吸收面膜所含的水分和营养液了。

③祛斑美白面膜的使用方法,在清洁好的脸部涂上祛斑美白精华,再敷上面膜,等待十分钟,用手掌覆盖脸部为肌肤加热,更好的吸收精华液。

④修复面膜的使用方法,这类的面膜非常适用于常在户外活动的女生们。皮肤在紫外线和高温下变得非常敏感脆弱了,先把面膜放冰箱里冰镇20分钟使用,可以帮助肌肤,给肌肤降温,敷脸10分钟后取下面部,使用乳液和保湿霜为肌肤补充水分。

⑤深层补水保湿面膜对于改善秋季皮肤的干燥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可以先用热毛巾敷面3分钟,软化角质层,打开毛孔,然后再敷面膜。

⑥涂抹式的面膜可适当的涂厚,足够的厚度才可以覆盖上每寸肌肤保证面膜的密闭性,让肌肤对精华吸收的更充分。这类的面膜容易干燥,如果在洗澡时使用,可以避免强烈的肌肤刺痛感,也能避免肌肤水分被面膜反吸。

⑦敷上面膜后,放松心情,避免皱眉、大笑、大声说话拉扯脸部肌肤,可放上轻松的音乐,点上熏香。心情的放松可使得面膜更好的吸收。

⑧取下面膜后建议用清水清洗干净残留物,再以冷毛巾敷三分钟,收缩毛孔,然后涂上保湿乳液或霜,可以将面膜精华成分有效所在肌肤内。

1.膜材成就美肌赢家

【3X臻致活颜水凝面膜】采用高端膜材—高科技生物纤维膜,该膜材品质达到医用人造皮肤和修复血管的要求,其自动导入功能和单向渗透功能,能将源源不断的精华液导入至肌肤层:真皮层。细致呵护、修复受夏日侵害的7大保护肌层。

2、媲美SPA的深度滋养

由于生物纤维膜具有强悍的吸收性,【3X臻致活颜水凝面膜】一片面膜约抵3片普通面膜的精华量,将源源不断的水份养料输入肌肤,给肌肤表层享受如SPA般的深度滋养,筑起蓄水堤坝,防御紫外线的侵害。

市面上,一般面膜的精华含量约为12g,而【3X臻致活颜水凝面膜】约为33g,让你真切感受“1小时3片膜”的效果。

【3X臻致活颜水凝面膜】

*补水:

为【皮脂膜层】带来最温柔的水润、健康呵护,让肌肤远离干燥,浸享水润饱满;

*锁水:

还恢复【角质层】原有锁水、保湿原有生理功效,让肌肤变得莹润饱满,缓解肌肤干痒、紧绷、刺热、毛孔局部粗大的症状;

*美白:

角质层的防御力变强,【减少颗粒层】和【有棘层】受紫外线的侵害,缓解色斑的形成。平衡水油让肌肤变得透彻明亮;并进一步修复因紫外线受到的伤害,恢复细胞自主营养供给能力,增强免疫功能,改善血丝浮现、弹性下降的情况,减少敏感情况发生。

3、珍稀原液植入肌肤美丽值

【3X臻致活颜水凝面膜】来自韩国专利技术,提炼多种珍贵草本植物精粹,不仅分子细小,让层肌肤—真皮层完全吸收吃掉;其多种草本能量,为肌肤带来超乎想象的功效。

【3X臻致活颜水凝面膜】

■Clair Blanche-II代:

天然抗氧化美白成分,源自七种植物珍贵草本精华,具有吸收紫外线,抑制色素产生的功效。一旦深入至【颗粒层】,并与之有机结合,能加强肌肤对御紫外线的防御功效,有效抑制黑色素、色斑的形成。

■BSASM(巴萨姆):

天然的抗刺激因子,提炼多种珍贵草本精粹,层层滋养、修复肌肤层受损细胞,让肌肤娇嫩白皙如初。

最重要的是精华分子深入【基底层】、【基底膜带层】、【真皮乳头层】提高细胞活跃度,提高皮肤乳化能力,改善抑制毛孔粗大,出油、长粉刺、长斑的现象;还能促进细胞营养交换功能增强,让肌肤变得紧实有弹性,预防肌肤衰老;还能一定程度加强细胞免疫性,避免肌肤长痘。

3X臻致活颜水凝面膜

层层深入肌肤细胞层,360°呵护肌肤,

为每层细胞补给源源不断水份养料,

深层呵护、修复每层受损细胞,

提高每层细胞健康度、活跃度,

让你容颜恢复出厂设置,美得不要不要!

关键词:华新

联系方式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