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华新

 浏览量:[202005]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五月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华新邀您与美丽接轨,共创财富之路!

五月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华新邀您与美丽接轨,共创财富之路!

来源: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7/4/25 11:08:14 By 李海鹏 阅读(5645)

名品荟萃、精英云集

2017年5月6日-8日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暨华新国际2017新品发布会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诚邀您参与

美丽盛会  华新之姿

2017华新国际重磅新品

全新上市

2017年是华新重新出发的一年,也是华新品牌绽放的一年。华新国际将在上海美博会推出2017年华新国际三大重磅新品,汇聚大自然和的科研技术,让的美肌冻龄能量,游走充盈于每一个肌肤细胞之间,让您的肌肤宛若新生。

三大皇牌面霜  成就美的蜕变

肌肤重返年轻娇嫩  焕发无限活力光彩

塑造自然素肌不老女神

2017华新国际团队

全新升级

专业的服务团队  

华新国际一直注重专业知识和经验的积累,拥有庞大的专业知识库,专业多且层次深。从现代西医病理,如皮肤细胞、人体新陈代谢,到中医学养生,如经络、五脏、阴阳五行、针灸推拿,还有芳香疗法等专业知识均有专业的培训和指导,确保华新的服务团队拥有强大的全方位知识层面,精心呵护每一位顾客。

华新每一位美容师除了拥有强大的全方位专业知识层面,还熟悉掌握着系统化的华新水立方、华新养生、华新精油正统芳香疗法等各种专业美容手法,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给每一位顾客的身心灵,全方位从里到外无微不至的精心呵护。

的服务销售团队  

,历来是华新国际团队的代名词。华新国际的服务销售团队为更好对接客户需要以及适应企业发展需求,体现了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企业致力于大力培养内部经营、管理、营销、技术等各方面人才骨干,布局于各个部门,形成华新国际持续发展的软实力。

华新国际的业务团队坚持以管理树立企业品牌,以持续改进寻求企业发展,以优质服务赢得顾客满意。

华新业务团队熟悉掌握着华新产品的品项管理和精通店务管理,能准确指引代理商和美容院对华新产品进行合理的规划的整合,提高华新品牌的管理能力,从而达到提升盈利和突破发展瓶颈的目的。

2017华新国际与你相约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上海美博会地图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支持,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联手最高端、品质、影响力的品牌联盟,在目前国内首家剧院式的体育馆打造出美轮美奂和极具时尚冲击力的行业盛典。

华新国际的展位就在 5.2馆 I41展区

大家不要迷路咯

华新国际展区

华新国际在即将到来的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上,携华新国际精英和火爆新品亮相,震撼来袭。

在会场上,其新国际的专业形象更加完美展示:多项革命性新品发布,多重活动齐上线,展会现场让您体验不一样的华新,倾情演绎华新国际美业的别样繁华与风采。

这是一个华新实力展示的舞台!

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的放大器!

这是一个互利与共赢的财富之路!

您准备好参与这场盛宴了吗!

5月6—8日

华新国际更多精彩

我们等着您!

展会时间:2017年5月6日—8日

展会地址: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5.2馆 I41展区

客服热线:4008816169               020—84886808

关键词:华新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联系方式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