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华新

 浏览量:[201985]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一个攀登高峰的时机,带你直击华新2017新年培训会现场

一个攀登高峰的时机,带你直击华新2017新年培训会现场

来源: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7/3/24 14:58:06 By 李海鹏 阅读(5766)

磨砺,凝聚,升华

华新国际2017新年培训会

现正闪耀开幕

华新国际全体在此恭候您的莅临

华新国际2017新年培训会天,尽管天气骤冷,但丝毫不灭合作伙伴的热情,大家一早就到达会场,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好准备。

会议开始前,由青春洋溢、充满自信的精英团队为大家带来团队展示——生存法则和成功誓言。生存法则和成功誓言是华新精神和意志的传承,代表华新在成功路上流下的汗水和泪滴。华新人所在之处,即华新精神和意志所在之处。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高瞻远瞩的华新大家长雷楚阳先生,为大家带来当今美业动态和华新动态,让大家对现在美业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有个宏观的了解,以及为大家讲解华新对当今美业变化做出的应对。

时代在变,美业在变。在美容业快速发展的趋势下,华新在时代潮流中是怎么样应对变化的?华新在新的一年里将有什么新玩法?华新市场部总监王泺锋先生为大家带来2017年华新市场新动态和市场战略规划。

华新市场部经理宋国旭老师提出,2017年将有各位美导期待已久的“超级美容师”,除了竞选“超级美容师”,还将竞选“超级院长”,让全国的美业老板也有机会成就自我、完成梦想。

宋老师还为大家带来华新全新的积分系统,让大家能利用积分系统能获得更多优惠,而今年的“超级美容师”活动也将建立在新的积分系统上,让活动更多样化。

有了好的市场模式,自然少不了好产品。2017年是华新重新出发的一年,也是华新品牌绽放的一年。2017年华新将推出水立方三大新品——黄金焕颜啫喱、幼颜防皱霜、弹力塑颜霜。

幼颜防皱霜

幼颜防皱霜具有最的渗透包裹技术——微脂囊包裹渗透技术,能进入皮肤深层,限度地补充真皮营养传递的不足,使皮肤真正滋润饱满活力无限,可以更好地延缓皮肤的衰老。

接触过华新产品的大家对幼颜防皱霜一定不陌生,而华新2017年将推出50克小瓶装的幼颜防皱霜,质量不变,分量多了,价格更实惠,让更多爱美的大家都能接触到好的产品。

杨春艳老师让长时间使用过幼颜防皱霜的合作伙伴上台分享自己的使用感受,让在场的各位能从多方面地了解幼颜防皱霜。这么多人对幼颜防皱霜都赞不绝口,皇牌单品畅销二十年名不虚传。

台下的伙伴听得不够过瘾,同样能让台下的其他老师们,为你用幼颜防皱霜来做个手法按摩,亲自感受精油祛皱的魅力,还能自己动手,亲身体验。

黄金焕颜啫喱

黄金焕颜啫喱内含丰富的24K黄金粒子,能真正做到可吸收,能做到24小时呵护,锁水锁营养,同时提升肌肤修复力和美肌力,强力留存肌肤水分,打造肌肤天然储水库。

云乐老师为大家带来水立方新品之一黄金焕颜啫喱。肉眼可看到透明瓶子内含丰富的24K黄金粒子,金闪闪的外表迅速引起喜爱美丽事物的大家的注意力。云乐老师用其专业知识为大家分析黄金焕颜啫喱的有效成分,让大家用得放心。

与其同时也让台上的合作伙伴亲自感受体验黄金焕颜啫喱的魅力,并分享自己的直观感受。24K黄金粒子能真正做到可吸收,锁水锁营养同时提升肌肤修复力,强力留存肌肤水分。

弹力塑颜霜

弹力塑颜霜具有3秒淡化细纹的神奇功效,外雕塑内弹润,多种抗皱修复成分共同作用,紧致、提升、塑型、修复四合一,重现肌肤弹润紧致;无创蛋白线雕技术,无需手术,精致V型脸蛋不是梦。

接下来由蒋艳玲老师为大家带来水立方新品——弹力塑颜霜。在现场互动环节中,正所谓旁观者清,蒋老师让大家讲出身边小伙伴的脸部问题,能让大家更客观地了解自己的肌肤问题。

由工作人员在台上演示弹力塑颜霜,让大家看看到底有多“弹”。其蕴含丰富蚕丝蛋白等多种营养成分,真正“拉丝”就是这么轻松简单。

蒋老师还请合作伙伴上台,亲自感受试验弹力塑颜霜的魅力,还能让其他伙伴上台,进行全方位无死角观察。有对比才有效果,当老师对合作伙伴单边眼部进行几秒简单按摩后,眼部肌肤变化肉眼可见,眼部细纹变淡,眼角肌肤变紧致且有所提升。

经过下午的水立方三大新品的发布,想必大家都对新品十分好奇,而晚上的课程——新品推广演练和使用分享,则能充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了。晚上的课程继续由水立方老师们带领大家一起体验。

只看别人试,只听别人讲,不够过瘾,亲身上阵体验才是真的好。大家能从视角和触角等多角度感受水立方三大新品的效果。试用场面火爆轰动,用过产品的伙伴都说好。

在场的各位合作伙伴都感受过水立方三大新品——黄金焕颜啫喱、幼颜防皱霜和弹力塑颜霜的神奇魅力,好的产品有了,大家也对产品有了解了,是时候该总结知识,学以致用了。接下来的课程则是水立方新品的推广和演练。

经过一轮的新品体验后,大家根据分组,进行新品进行推广演练的比赛。大家都积极表达和分享自己的建议,为了自己的小组能得高分,各尽其能,能说的说,能画的画,能写的写,场内气氛顿时紧张起来。

讨论得再精彩再热烈,也要上台展示,才能让成果展放光彩。各组代表纷纷积极上台展示自己小队的成果,用三寸不烂之舌去推广自己小组的产品、去展示自己小队的海报。大家那股气势看来是对最高分势在必得了。

华新国际新年培训会天就在大家浓郁的学习氛围中结束了,接下来的内容更刺激精彩,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关键词:华新 培训会

联系方式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华新国际美容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